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嘿咻嘿咻~爬山去^^

Date:6-7.06.09
Location:Subang...[Taman Casing]

那天一大早就起床煮意大利面了,因为我家的哥哥们饿了@@
完成后就搭lrt去emily的家过夜...因为第二天要去爬山^^


这不是餐厅的食物!!是本人的精心制作^^
用了两个小时完成素食意大利面~~
看了有没有垂涎三尺呢??味道很不错的哦~~
嘻嘻...我老爸还以为是什么餐厅拍回来的=.=
因为我哥哥拿给爸爸吃的时候没有放到这样@@


在还没有去emily家的时候,坐choo的bubuCar去她的家吃火锅^^
那么刚好choo的家就在yingying的家附近...
没想到世界就那么小小的^^
(*^__^*) 嘻嘻……


让我们现在看看我爬山时看到的一点点自然风景吧^^


没记错的话..这种叫“剪影
自认是没有拍到完美...
可是在早晨的山上能看见日出..
这算不错的了^^



山上的叶子全部都有一个一个洞的...
可见是真的很自然^^
没有什么药物副在植物里~~


蚂蚁!!!没想到我可以拍到蚂蚁~~
其实它很大一只@@
拍了几张都拍不到..
这张刚好那只蚂蚁停下来整理它的须须我才有机会拍到的^^


我们的导游山贼头目!!Choo^^
超有运动细胞的choochoo~~
稀饭...makss makss~hahahaha....xD
[别误会纯粹欣赏她家人都爱运动^^]




Emily at the back,苹果 at the middle..and Choo~~~


在我镜头前玩弄的后果...就是给我拍下这些表情!!!
哈哈哈....xD




这个瞭望台...艰辛万苦的爬上来...
因为一路上超级陡的山路都给我走过来了...
全身湿透的时候还真是第一次@@
本来没力气再爬了..
但是对自己说!!为了摄影!!!!拼了...
哈哈哈...然后我停在半山的时候他们就用这一句话刺激我^^
为了摄影!!!!!!!!!xD




这应该是近来才被火烧的树林...
因为我们的二号摄影师--酷儿说还有点焦味^^
厉害的酷儿...




二号摄影师--酷儿



















最后的出口....
终于爬完了..
看见出口时,真的开心到飞起!!!xD


serious~严肃!!

【其实它凝视着它主人手上的食物】


Serioud!!鞠躬~~绅士有礼^^



Serioud!!!!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Blek~hehe...its not larh...

just serious when infront of it got food...xD


The End

4 条评论:

  1. wah...原来你这样会煮意大利面的阿?
    外相开起来很好吃哦^^
    也很美~但是。。。好不好吃就不知道啦^^
    你真的很好噢~我都没有去爬过山~
    都不知道怎样的~下次我们一起去爬山鲁^^
    呵呵~还有拍照到很好看哟~

    回复删除
  2. 只有外相看起来啊..
    是真的不错吃=p
    哈哈哈...
    好啊~看你几时得空我带你去爬山^^
    也谢谢你得空来坐坐哦~~
    嘻嘻...

    回复删除
  3. 宁这一系列的照都拍到很好叻~
    下次教我~

    回复删除
  4. 当然没问题^^
    我也能教你用手机抓角度~~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