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手机拍拍乐^^

Date:14.06.09
Time:8.30pm-11pm
Location:Feeling cafe[wangsa maju]

星期二sui guaii Munmunzaii 就要去ns了..
三个月不能再见了啊..
虽然平时我们都很少见面..
但是至少我们都会约出来喝茶^^

今天就曾她还没有进营,
来个道别式的喝茶呗^^
[其实也只是普通吃东西=p]

一向以来她都不太敢坐我的摩多车~
都说我驾很快啦...[我驾40km/s她就开始喊了=.=]
我最快的摩多记录是90km/s...
所以~kit mun!!我很慢了...
哈哈哈..

经过一致同意我们去了“感觉咖啡厅”
你说还记得以前我们去那里见工的时候,
在楼梯处跌倒@@
所以今天就小心翼翼的看着你上下楼梯^^
皇太后驾到~~xD

长篇大论了一番后..看我们今天的收获呗~
今天全程都用她的手机拍摄我的手机打光^^




Jennings & Munmun zaii^^[正常版]


搞笑失控版xD


我滴星座饮料“pisces双鱼座”


我滴晚餐“Garden salad”


Munmun zaii 滴“芝士焗意大利面”


奥运标志=p[是本人不要吃的洋葱而形成的^^]

那里的食物是不错吃~
驻唱也是有水准的~~
而且有我最爱的桌球室。
所以大家得空也可以去去哦^^
-----自恋番外篇-----
1.Punch you!!
2.被打了,脸部畸形=.=
3.脸部抽筋之笑xD
4.像是假笑【其实这还真的是我的笑容=.=没半点假....】
自从买了相机过后,许久没有拿着手机自拍了^^
前几天想说拍一下,难得那么久没拍了..
结果我的手机记忆卡却给我耍T.T
一夜之间所有东西都不见了..
所以也没机会上载..
今天心血来潮又要自恋一下了=p
嘿嘿..这一次一拍就放上来^^
免得又来个“记忆消失之痛”!!

3 条评论:

  1. 你拍得照片真的很得意哟^^
    你拍得食物真的很丰富~
    看到都想流口水了咯^^
    jennings~加油哟^^

    回复删除
  2. hahaha...xD
    在feeling拍而已嘛^^
    得空你也可以过去吃啊...
    不用看着我的照片望梅止渴=p
    嘻嘻...

    回复删除
  3. 呵呵~·
    我来到了你的blog了``
    自恋鬼=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