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新发型,新生活^^

Before....

A
F
T
E
R


[感觉选错照片==看到好像b4还比较好看..xD]
bt im still fall in love with my new hair style + Colour=p

离开上一次帖子有好几个月了...
才收拾回之前那灰灰的心情,
从新写我的部落了...
对不起我的宝贝儿部落仔><
你的主人翁回来了..xD

话说我剪了这个头,一直给我老哥糗我说多了一个弟弟@@
上班也给同事叫leng zaii...[是有爽到=p]
虽然那个人还是那么的chubby..xD
加油甩掉我的肥肉再从出江湖...

---------------------------------------------


上星期跟爱去老城市老女人“李玲倩”玩webcam..xD
我有无聊到@@
在camcam里拿起相机就拍..
嘻嘻....
以下这张有爱到^^
感觉很自然=p



结果就无端端让她被电筒还击@@
啊~~~【被电筒射中的配音=p】



好呗..意思意思的给我的部落开个张..xD
哈哈哈....
又要开始打广告我的部落了..^^

3 条评论:

  1. 呵呵终于回来了哦~~~你的新发型和新法色很好看啊~~~

    回复删除
  2. yer~
    我没有的看你真人啦~
    我要看~
    帅咯~
    你染的头发很适合你~

    回复删除
  3. 嘻嘻...谢谢zhuo jing jing~~你的也很好看~~
    我们俩的颜色一样的啦..xD

    雯琪姐姐..星期六那天我去你不去,星期日你去我不去T.T
    哈哈...谢谢称赞我帅..飞了飞了=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