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空闲的周末


晚上的时候,手痒痒去揉我的眼睛...
好死不死,搞到眼红==
看现场有恐怖到~
像resident evil里的尸体@@

星期六得空到一个不行~
早上八点就被老哥叫起来去吃早餐==
然后回来接到dear maggie的电话
说急需要promoter在the curve帮忙...
我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一,本人闲着没事
二,有工钱
三,我们家dear叫到怎么会不帮忙^^

说真的还是第一次做推销饮品==
不过还蛮容易做的,
可能平时坐多了office,嘴巴都不怎么会说话了@@
没怎么tam到客户,如果不是因为我推销的是
小叮当牌饮料我相信我也不能那么多小孩..xD

--------------------------------------------


Blek=p..呵呵..就是爱跟小孩子闹..xD
[本人样子有恐怖去@@]

这样周末就过去啦...
让我觉得精彩的不是红眼,不是promoter,也不是骗小孩...
呵呵...
而是电话响起的那一霎那,
看见的是那个两个月不曾出现的电话号码^^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不再让自己的睡意摧毁这一切...
不自觉傻笑的习惯回来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