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灰色的日记

当一个人开始工作
生活就多了一个时间表
规律了许多许多
每一晚都不想入睡
因为一张开眼睛又是要上班的一天
其实最近工作都很累
睡眠不足
我真的很累
身体上
精神上
心灵上
我所看见的每一字每一句
仿佛都能杀入我的心里
狠狠在那里紥了一针
就像一个故事里爸爸对孩子说的:
"当你把铁钉钉在木板上时
当你把它拆下
那个被刺穿的洞是不会复原的"
我只是希望
不会再增加
因为至少现在
我还承受得住
也不会让自己受不了
因为我一定要撑下去
直到一个未知数
的日子到来
我盼望的
我希望的
我渴望的
因为好不容易
让我有想要认真付出的时候
不再是属于儿时的玩意儿
只希望自己能撑得下去
为BUNNY努力下去.....

4 条评论:

  1. 呵呵··
    加油哦``
    我知道你永远会最坚强的那个..

    回复删除
  2. thx dar><
    really need ur support...
    find a weekend call u out yam cha...=p

    回复删除
  3. 你一定能撑得下去的
    因为你是坚强的...

    回复删除
  4. 加油呗~
    我们越不想做的事,却更需要做,那可是经济来源,没办法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