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梦attact现实

记得去年我有想过写一篇小说关于这个题目。
大纲是酱的...
主角一次又一次的发同一个梦
有一天他发现他的梦也一样的出现在她的生活里
感觉就像,一直睡在梦里不会醒觉了..

可是由于这个题材,
我无法创新令读者有新鲜感,
所以也没有写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过,
就在你梦醒了过后,
你在梦里的感觉也带出来现实世界,
就像我想写的小说一样。

我在今天尝试到了!!
在梦里的痛苦,与难过
在我张开眼睛后,还是存在的。
心痛的感觉
那令我呼吸困难的时刻!!

一大早令我那么难受,
在厕所的时候也悄悄的留下了眼泪,
最近“洗眼”的次数还真是多了@@
无能!!
哈哈哈...

好想好想,
发个好梦,
在我起床的时候,
洗澡的时候,
骑摩托的时候,
都会大声的唱着曹格的《起床歌》
“今天一大早我起床心情好^^”

而不是一副苦瓜脸=(
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