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Useless....

很久没有上来更新了...
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我看那10% & 20%的如意也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原本昨天花费了六个小时做的作品...
原本开心的向全世界说收到我作品的这个人是最幸福的...
原本灿烂的笑容....
原本累到趴也觉得很高兴的...

可是却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心痛....
让我呼吸困难...
一封简单的讯息..
已经足够让我窒息...

我都想尽办法的想帮助你...
我也知道我帮不上忙..
因为我知识,常识,就连看电视也不多!!
可是能给意见,我就拼命想..
哪怕只是能说到什么,能点通你的脑筋寻找到灵感...

我告诉自己,你只是客气的对我说...
没有不削的感觉...
可是每一次每一次...
都让我感觉到,你需要意见然后问,
过后又觉得我根本帮不上忙...
所以就说没关系...

but every of ur sentence let me feel like
"ishhh...why i will ask u , u ever can't help me."
i try my best to think it,
i search it,
i ask for other opinion..
but at the last...
you no need my help..
i know im useless..
you think like that will be correct..
i just...i just feel like....
i really can't do it well in everythings..

about my work...
i have no word can describe...
what the feeling , that make me upset,
make me feel so cold & lonely...

已经选择了放弃,
却矛盾的停在在原地犹豫...
这次的挫折,让我感觉我再也没有力气为人付出...
不管我做得多好,也不会有人接受...
为什么我不能把这份积极放在工作上?
我问我自己...
我知道一切的答案...
我知道我知道...
可我却没有任何心机再冲刺了...

我不行了...

Jennings

1 条评论:

  1. aiya~don't think too much la...If someone don't need yr help,then keep yr energy don't help~U r right,put yr effort in the right place,if u think don't want study u want work,then keep yr energy on it~ Jia You~~

    ~HONE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