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羚羊世界...

她就是这帖子的主角^^
我称她为“小羚羊”好了....
她是我中学所认识的同学+好友~
我们也有组织一个家族为“Wu Family
她在我们Wu家也算是个狠角色了@@
[这部落的主人家我,可是被她欺负的可怜><]

大家有没有觉得奇怪...
为什么我的部落,反而主角是她呢??
因为我想....测试我自己是不是真正的了解她...
哈哈哈哈哈哈.......xD[这当然是个玩笑=p]

毕业了,我们都各奔东西...很少联络了~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朋友要找人帮忙拍摄些东西,
我就找了她....就酱我们又开始联络了^^

最近我也实现了我的梦想,买了架相机~就找她当当我的"魔豆"..其实也只是随便拍拍~


看看这张照片,是否有些调皮逗趣地感觉呢??

还是..可爱??嘻嘻..[要说是!!=p]

对!!她就是个那么调皮逗趣可爱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她会飙出一句吴宗宪的"嘿嘿"

还是突然做些什么奇形怪状的动作....

有时候还真的令人汗了一下==''


拜她所赐,我觉得我拍到一张好照片xD
本人超爱这张...突然觉得你
能去拍平面广告了=p
谢谢你咯^^

希望你也喜欢我们今天所拍摄的...




一时她会变成“神枪手”

说的话,一"枪"见血==

[我是在这枪林弹雨中生存过来的...@@]

哈哈哈哈哈....

她很吧!!!







当然到了晚上,还是有女孩子家的斯文一面^^

写日记,把事情一一的记下...

看到这里...是否觉得我们家小羚羊可以有很多面??

但其实不管外在可以有多变化...

内心也只是那一个...也只是那一个希望受到保护的....







[这是留给小羚羊看的...]
我知道最近你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了....
也知道这些日记里的事情,都是回忆.....
但我真的希望你能赶快好起来...
真的很希望你能赶快像我们今天一样,
你那灿烂的笑容再次的出现在你脸上^^
我们都很关心你...
可能你觉得没什么,但我在你口中听到:
"我几时才能再见到你..?"
我就知道.....你还是不习惯,不习惯没有了xxx....
可能你只是单纯的问问..但我听了却有很大的感受
我不希望看见我任何一个朋友受到伤害...我不希望笑容从你的脸上消失,
而换来的却是一幅憔悴的样子><
跟你在这里打勾勾好不好??别因为他人而影响了你的生活...
你自己还是可以为自己的生活添上色彩...
我相信看了这篇文章的人都会赞成我说的话!!
你的生活不是黑白的...有了我们你的^^

4 条评论:

  1. 嗯。。对丫!不要因为一些事而不开心,就算有什么难过的事,伤心一段时间就好了!不要让你的身边朋友为你担心。。
    不要让你的生活变得黑白,要比以前活的更加多姿多彩。。
    加油吧。。相信你能做得到^^

    回复删除
  2. 对阿!!小羚羊~你一定会更幸福的~!
    别在伤心了。。(虽然我也知道不能说不要伤心就能不伤心)
    可是。。多想想。。他不值得你为他那么伤心。。
    有更多更优秀的人在等着你呢~我们的甜姐儿^^
    加油~下次见到你~要在见到你那甜甜的笑容哦~

    回复删除
  3. 加油吧,我不晓得在她身上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人生都是往前看得,
    人生活就是要活得快乐一点,一定也有酸甜苦辣的,但是只要忘记之前所发生不开心的事只想开心的事人生会活得更精彩^^

    回复删除
  4. 甜甜的笑容消失在一个甜美女孩的身上真是个遗憾
    那勉强的微笑也许有些痛苦
    但是假假的微笑还是会让心情变好些

    虽然和她相处的时间并不长
    可是对她却有种陌生即熟悉的感觉
    不希望她因为他而受伤害

    心中的习惯 5年的感情
    虽不能在一时抛离
    但是 时间将会慢慢的带走一切

    希望你能赶快脱离这个噩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