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暴风雨的前夕...

昨晚羚过来我的家,一切是如此的平静....
我们还到我家楼下拍摄,
每到晚上拍摄我都会遇见一个问题,
就是灯光不足,我已经把光圈放大,可是快门的速度还是很慢,
所以都会造成我手震的状态,辛苦羚了害她NG那么多次=p



个人觉得这张照片后半部有点多余??你们觉得呢??
[请写下你们的看法哦^^,这对我又很大的帮助哦~]


这张有女警feel^^                                               
这终于让我抓到她的情绪...
.
小花...手震毁了我的照片><[自己毁了自己的照片还能怪谁=.=]
过后我就送羚回家,但由于我们都饿了,
所以我们12am还在外面吃着我们的“晚餐”...
过后就陪她走回家了...
honey说我不应该带她出夜街...
最近我们也出得很频密...
我想,我也是时候不要让她那么夜回了...
[雷公发怒!!]
狂风暴雨!!!发生于5.30am++
原本正在熟睡的我...
突然被一阵巨雷声给惊醒了!!!
从房间看出去,每当打雷外面就突然一片白茫茫!!
声音非常的刺耳><
走去露台看,感觉一片模糊不清...@@
家人完全没有一个人被惊醒=.=
就只有我...回想起来还真的蛮恐怖的就像世界末日即将到临......
希望雷公不会再次发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