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与外景无缘...[阴天]

今天一大早我起床心情好^^
7点多起床,窗外还下着毛毛雨
我冒着雨骑着我的好宝贝“蓝宝”做护照去…
不用一个小时就可以拿到了,本来还以为要等上好几个小时~
呵呵..过后就去找honey瑾吃早餐…
一路以来照..感觉超赞^^
因为如果这样的天气,我今天的拍摄一定会很成功^^”将将”
所以在骑着蓝宝的时候我还兴奋的唱起曹格的“起床歌”
结果被坐在后面的honey说我傻了@@

别误会我今天不是跟小学生一日游...今天我镜头所锁定对象就在这张图里的一个小人头...xD

终于..写了第三篇,才看见我!!hahaha...不过脸还是看不见滴=p本人不只是爱拍照自拍其实也很爱...哈哈哈哈...但由于本人不怎么好看~所以也不要弄坏大家的眼睛...xD话不多说,先看看我今天的收获...

嘿嘿...这就是她,我的镜头今天所锁定的目标^^她就是“格林”~看她身上的衣着就知道她的小号为绿=“格林”了^^

先来张自然派^^感觉有失误,不是人的问题!!

而是我把后面的雄伟的手电梯给切了一半><[该死!]

虽然表情还蛮sweet的..可是却让我破坏了,因为一看就知道曝光!! 就太亮了><这方面我也还是不会掌控~[基本上好像都不会掌控> <]

在等着试穿鞋子时是乖乖等待滴.....[坐到挺斯文的嘛=p]


哈哈哈哈哈哈,格林看到的话一定会把我给打扁=p
呵呵...可是我偏偏爱自然的灿烂笑容..
嘻嘻,因为这种照片往往在自拍照里是不会出现的^^
















嘿嘿,格林..

你是想怎么样啊??


你做这个动作,又不说我可是很难达到你的要求哦=p














嘻嘻,这样的坐姿..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p



这什么表情嘛>< 又不会把你拍成怪物...

来来,给你美美^^【恩~感觉太白了...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把曝光补偿减低><】




带上个手表的话..应该可以当手表广告了=p

=p




心机重的巴比娃娃==



双峰下的小红花~~ 格林所谓的“水沟水”==erm...如果我再把速度放慢水应该会更棉=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