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Colour-彩色



^^[取景于我家楼下~]












的用具=p [手痒痒就拿来拍了。。。]


[插曲]可爱的吴佩桦^^


她是很抗拒本人的镜头向她对焦的,过后我说她这样很美[她就一直做这个动作了xD]
还说我亏她><[就是讲她手拿下来不好看啦!!]当然不是...大家都能见证你的可爱^^


仿佛去了海滩...[幌神中的格林...-.-]



事实是...我们等待洗白白中的汽车...=.=



想到colour,想必大家都会想到颜色...
但今天让我清楚知道“黑白”是色彩中最难以调配的!!

平时大家所见的面包都是白绵绵的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黑炭面包呢??
这就让大家见识见识..黑炭面包!!!
[我拍摄的时候没有拿捏好白平衡所以颜色有点不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