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一时兴起^^

Date:010809
Location:Genting & KLCC
Charactor: Jennings,Winnie,Sebastian/Maggie & Bling

第一次那么快决定,
八点多决定上云顶,
十点就出发^^

一到达就看见现场素描,
这个uncle很pro!!
果然是考笔吃饭的^^
他所画的人物眼神超神!!


户外公园拍摄---天使雕像

Winnie


爱情四部曲---甜蜜



我的路...一人+疼痛的石道~


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街道【幻想自己在迪士尼=p】



植物篇

本人很爱这张...
可是老哥却说:"只是普通的wallpaper,
等你拍到超凡的wallpaper才开心呗!"
[我会加油!!!]

本应该在树上的花...
向下长了??xD

凋零....


这是还没开好的花?还是长的漂亮的草?

模仿篇

我跟我学...


我学学学xD

慌神!!!


自恋篇xD

一个人拍..怪怪的~通常拍人的我...
没姿势=.=
耍帅下...哈哈哈....
【只能用耍的啦,不耍就不帅】


原来我不帅...呵呵~头痛去~捏爆镜头好了xD

sii wee sii wee 篇

抢镜头!!


偷拍!!

对不起两位~为了博取观众的观赏率...
需要牺牲你们了...
哈哈哈~
我就是爱偷拍=p

合照^^


我的眼睛终于张开了xD
Thx both of u ^^
===THE END===

PC FAIR
一进门就看见了甜美的恶魔美眉^^

杀气!!
Dear Maggie也很杀!!
产品试用!!黏答答去尘贴~

Maggie p.s :"我的电话不会有问题呗@@"
眼不见为净,还是试听耳机好了==

Bling


Working no Talking!!
Thx Dear dear fetch me back today^^
Muackssssssssssssssssss
===This time really End xD===

5 条评论:

  1. 我觉得那个石步道的照片拍的很好看
    我喜欢

    回复删除
  2. 只是石道而已是不是==
    其他的不能看啦...
    找死哦!!
    哈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你啊^^

    回复删除
  3. 羡慕@@好想去·~~~
    美女照太少了啦~
    放多些出来啊~~~

    回复删除
  4. 你有上去第三楼吗?
    有热血三国的
    一走进去超级多美女
    你应该拍那些^^
    拍到手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