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526 一人游

Date:26.05.2009
Time:11am-10pm
Location:wangsa maju + Time square






bosan kah rumah aku,playing with my guitar=.=
always stuck on the "LOVE STORY" intro...ishhh...
offday again and again..
recently did not had any plan of my offday..
10am smt i receive pit ling call..
said go have breakfast together with honey yi jin also..
so i just ready for that^^and go out have my breakfast with them
at wangsa maju “爱面子”..
i think that day were their first day in school? not sure=p
both of them discuss their teacher and the class situation..
I am listener of them^^just listen...hahaha...cz I did nt had a college life~~
seem like so interest of that^^





after 4pm i start my journey by myself!!一人游~~
now i would like to change to chinese channel..kakaka...xD



一个人搭上了地铁,独自看着窗外的风景
[好像很有feel酱=P]
在要转去monorail的时候,就看见这个风车,我喜欢很久了。
可是觉得买了很浪费钱..所以就借了这个机会拍了下来^^
还好店员没有来赶我走..(*^__^*) 嘻嘻……









去到那里5pm去戏院买了一张七点的
《Night at the museum 2》
时间还早嘛^^就去书局逛逛呗...
去到自然的走去杂志区,寻找我摄影的宝贝黄金书!!!
翻翻找找,还真的给我找到有教我们怎么拍的...
还真的有冲动想买回家!!可是薄薄一本就要十多令吉了...T.T
就只好拍下来,让我望梅止渴一下...





看完杂志后6点...还有时间嘛~
在去乱逛一下..经过SUPER BOWL
想说一个人玩一下保龄球...
可是想想我不是很会玩...玩wii就会=.=
过后就看见我最爱的POOL~~
huhu^^整个开心掉...
这是我第2次自己一个人玩POOL了^^
其实一个人玩也很有趣,因为整桌的球都让自己进完=p
玩久了这次进球的速度比之前快了~
看来还要多加训练...+u+u



在等戏院开场的时候啊~排队买了杯水在看到gsc的招牌时候,
很想拿相机出来拍!!结果发觉手上少了样东西!!
NO!!!!Green的礼物我把它留在保龄场了...
整个人紧张掉!!害怕给人家拿走了...整个飞毛腿似的跑回去5楼拿=.=
还好没有人拿走...结果又跑回去戏院刚好入场,
也看见一个女生跟我一样一个人看戏^^
没想到我还有同道中人~
呵呵...


一个人看完戏过后啊~就去厕所咯..
自然反应=.=
在我从厕所出来后,自然的去照照镜子,洗洗手..
就感觉有人在我后面,可是我就当她是要排队进厕所的吧..
可是感觉越来越不对劲儿..因为她开始碰我的相机!!
我就转过头去看!!是她...惊喜^^
她说啊站在我后面那么久都没有发觉,只是顾着弄头发@@
过后我一直恳求她跟我一起回家...
结果啊~她还是坚持说爸爸载啦~
即使我耍赖,扮小孩也无动于衷=.=
可是我还是固执的留下想要和她一起回去..
到最后知道原因了,就不敢再留下了。
怕她难堪...在这里要向她说声对不起!!



过后就自己一个人回去咯~~走在一个无人的街道...
车辆也隐形了...在眼里只是划过一条光线...

一个人喜欢停下拍照就拍照,
一个人喜欢停下看东西就看东西,
一个人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没有束缚,没有时间限制,没有人....
不过我很享受这一切,这宁静的夜晚..
这安宁的角落,就像我的名字一样
然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