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渴望遇见另一个自己...

其实大家写部落是不是想与别人分享 你的生活? 你的感受?
每当打开自己的部落是否是想看有没有人留言了?有没有人浏览过自己的部落呢?
当你看见有人留言的时候,是否有喜悦感呢?
而看见没有人给予回应的时候,是否感觉有点点失落呢?

或许你们没有^^因为我会有这种感受...
我承认,我爱面子!我小气!!我自私!!!我吝啬!!!!我没礼貌!!!!!
我无法控制我的情绪!!!!!!

今天放工后下大雨,原本想淋着雨骑motor回去。
结果取消了这个念头,我走去隔壁的“Feeling”打桌球。
[因为看《桌球天王》被影响@.@]
我一个人上到去有个服务生看着我,我就比比手势说要打桌球。
可是他就看我后面没人,然后显示出惊讶然后回复平常的表情带我到球桌旁。
[一个人也可以玩好不好=.=]
打了两场手臂有点酸痛=(【选错cue了T.T】

当我去取我的motor的时候,看见它被淋得湿透了,
我自然的拿块布出来为它抹干。
可是当我去抹我的后镜时看见其中一侧不见了!!愤怒!!!
看见地上的碎片,不知道是哪儿个粉肠给我弄爆了!!
好~我骑motor去motor店,看是否能换一个新的,结果那里的人说一定要换一套。
我问老爸,老爸说“他明天帮我换。”
好了,既然老爸说帮我弄了,我就骑motor车回去。

过后老爸告诉我说,明天你自己拿去修理,我给你钱,你要自己学习。

我就说:“你又说帮我弄?我这样去一定给人太高价钱。你认识人你帮我去嘛。”
我老爸就说:“你什么都要我帮你弄,我死了怎么办?你永远不用自己拿去修理了咯?你什么都不会自己骑motor回到家了爆胎了也不知道!”

我听到这句之后我很愤怒!!!当时我不是不知道,我是知道的,
只是想到太夜了然后也差不多到家了,所以向家人求救说我的电单车爆胎!
我也没有说没有尝试去学习,今天我有自己去motor店问!只是老爸说帮我拿去弄所以我回家!

我承认我自己脾气来了,说气话:"我不骑motor了,我自己去搭lrt。"
老爸说:“然后呢?永远搭lrt吗?你就不能自己去弄吗?只是很简单的就在家里附近。难怪人家不爱和你说话,你每次说话都那么没礼貌,对朋友就低声下气。”

我再次的无言。多少次了?无数次了。每次都拿朋友来说。
我知道家人对我好不是理所当然。为什么我对朋友那么好?因为我想被人关心。
面对家人总是不能说出自己的问题。

这又让我想起我老爸对我说:“你应该换工作。这份工作不好。”
当时他说这句话的时候,那一段时间的我已经为我的工作而懊恼
我说:“不要再说这个了好吗?我已经为这个问题烦很久了。”
老爸说:“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叫我怎么开口对你们说我这些琐碎的问题?因为我不需要问我已经知道你们的答案。
在小学的时候会给人家说我成熟,可是现在呢?
我一点都不成熟!!觉得自己很不理智。

朋友总是可以让我敞开心胸的去诉说。
可是真正能聆听我的又有几个?每一个都拍着胸口说我会挺你。
可是我真正需要安慰与关心的时候,你们往往不知道是去了哪里。
一直重复的说着我的问题,一直向你们诉说同样的事情,别说你们不厌烦
这叫我怎么再敢向你们说我同样的问题,还没有解决的问题?

为什么我对朋友那么好?因为我知道在我难过,伤心,失落的时候想要得到的是什么。
所以我不想看到朋友有跟我同样的感受,因为这一点也不好受

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可是却什么都做不好。
就连我应该怎么样发泄我的情绪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我选择飞motor?
是因为我想有人关心我,因为这是拿我的换取你们的关心
只有那么严重,才会有人注意

在写这篇文章我已经禁不住我的眼泪
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绪
我的头很痛!!!我很难过....

我很想遇见另一个自己,那个会懂得我想法的自己...T.T

7 条评论:

  1. 我会生气你不自爱噢 ....别这样好吗?

    回复删除
  2.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不好受时能得到关注、关心,
    但是你这样做真得太危险了,
    不要让真的很在意你的家人朋友担心,
    或许他们真的很关心你,在意你,
    只是有别于你在意朋友般直接了当,
    他们可能选择较婉转的方式去关心你.
    有时如果真的感觉孤单,就找个信得过的朋友,
    打个电话给他聊个天,或许感觉会好一点。

    回复删除
  3. my sweety lingling--我只是昨天情绪作祟^^
    没事没事了的...

    匿名---我不知道你是谁,也很想知道你是谁^^
    有时候只是我的脑筋转不过来,才会有那样的想法..
    那时候气愤的去飞motor在高速公路,可是当我气消了。
    走在回程的路上,我还是会胆怯的。
    经过这一次我会让我自己更懂得如何抒发自己的情绪^^

    谢谢..

    回复删除
  4. 懂得更了解自己,让自己能够得更好就好了...
    热难免会有钻牛角尖的时候,只要懂得走出来就好!
    我是谁,总有一天会让你知道的...^^

    回复删除
  5. 王子~~下次表在马路飞MOTOR了,好危险哦~~我会很担心哦!
    我很明白你的感受啊..当自己有心事,要发泄,真正聆听的又有几个呢..?有伤心困难,真正会帮你的又有几个朋友呢..?总是对朋友很好,却违背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可是,王子还有我 ^^,还有很多关心爱你的家人朋友哦!!有什么不爽或伤心事,要说就说出来给我们听,表理别人怎么想,自己快乐最重要,这是我从以前走过来的想法呢,呵呵~~
    相信自己,快乐最重要,一定可以找回属于你的自己,加油哦~~王子,么么 ^^

    回复删除
  6. 不要乱想啦你!
    顺其自然就好~

    回复删除
  7. 我明白你的感受,我也不知道最近你有多么不开心,
    但是只能用鼓励的话来安慰你,
    还是一句,可能你的家认真的是为了你好,可能为了你的前途着想。
    家人的想法永远都是站在我们这边的。
    所以你不要拿自己的性命再飞motor了,真得很危险的耶。
    你家人也一定会很担心。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