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290809锁住时间

Date:29/08/2009
Location: One Utama
Character: Jennings + My Princess


今天撇开摄影不说!!

每一个人的生活都像戏剧一样..
今天的我特别感觉到自己就是一部戏里面的主角..
如果有看<家好月圆>,不知道有没有记得
"水mak mak"在飞机遇到一个外国人对她说一个字"yun"
她反查了很多字典,search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答案...
最后在她朋友口中知道原来"yun"也就是""..

在N年前遇见了一个女孩,在我的记忆她很爱说“Jodoh
总是说如果有缘分一定会见到面...
也在N年前不知什么情况下,我们见面了..

第一印象,这女孩很文静【还是我是过度儿?==】
其实那时候没什么机会跟她说话,因为有她的朋友在,
看见她那么静我也不好意思多话...

在那时候就对她有好感...
也称她为我的公主MY PRINCESS^^

可是我与这位公主视乎真的没有她所说的“Jodoh”
因为过后不久我们慢慢的失去了联络...
就酱这段回忆被收藏在一角..


直到今年,无意间又让我在网上遇见了她..
也得知原来我们当年错失了那段缘分..
我满心期待的希望能和她再次见面..
也就是今天29/08/09..
在这一天非常的充实,我不觉得我有浪费一分一秒,
这一天幸福的小精灵视乎尾随着我,
今天的甜蜜温馨惊心动魄悲伤合离..
每一点每一滴都会铭记在心,
今天的天空特漂亮,特美丽动人..
只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转眼到了夜晚,幸福的精灵也离我而去..
过后也要接受,这是一段要被遗忘的记忆
虽然答应了,可是..我无法删除这段回忆,
射手跟双鱼真的那么没有缘分?
我似乎再次的对你心动了..
我觉得我丧失了理智..
我应该这样做吗?
我应该吗?T.T
或许我原本就应该像以下这照片一样?
即使照片里有两个人,那也只是注定只是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