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美食篇^^

Date:150809
Location: Midvalley/Sky Garden
Character: Jennings,Susan,Dryden[my bro]

我让这雕像成为Sky Garden的代表^^



先来个插曲....=p

这我早餐啦=p 到地美食..Nasi lemak^^
[大家都很熟悉呗..]

现在带大家到泰国!!看美眉先=p


正统泰国美眉^^有爱到她咯xD
[我爱美眉看我的镜头^^和蔼可亲...]
这是他们亲手雕刻的..水果呗..我想=p
让我感觉像宫廷食物的...
[器皿都是使用金色的..够class^^]











回来Sky Garden..xD 西餐厅
[窗外下着大雨..来点热饮温暖自己^^]

Banana choc latte & milk^^

Veggie Burger...[We said tat ada Mc.D feel xD]


芝士焗饭^^



我家二佬=p

Kak i Susan punya tangan..xD

这是我们吃不完的泡芙=p
看上去是不是像法国餐碗大大东西少少..xD
End of Today...Happy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