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游山玩水^^

Date:22-230809[2 Days 1 Night Trip]
Location: Cameron Highland

在还没开始之前首先为我的手机默哀3秒...
1....2.....3....
为了摄影【说得好听!!xD】
它壮烈牺牲了...跳到水里泡澡去=.=
呵呵...还说为了摄影咧,其实是自己的大意@@

好了,经过我看了中国一个网站的摄影玩家,
他们还真的不是像我一样乱上载照片..
所以这些是我所认为,可以见人..
比较有“水准”的照照=p
请你们张大你们的眼睛@@
细心欣赏..
谢谢^^







茶园--早晨刚下完雨,
还有些许的露珠遗留在叶子上


多肉植物--景天科的一种

【今天在报纸刚好看见介绍这些沙漠类植物】
当我看见它的种类名时觉得好相称..xD
果然是多肉植物..可爱呢..


橙色的花瓣展开得像烟花,衬托蓝天白云
特感觉得到马来西亚夏天的气息


过去的回忆已不在,剩下的事迹后人也无法解说..
【在下正是后人=.=实在没头绪...干嘛会这样】






回家路上...悄悄的我来了,正如我悄悄的走...
可是我..带走了这一片云彩..xD
本人没啥诗意,我相信徐志摩也不会怪与我=p
就借来用用呗^^
由于我看了My Princess的自然照照...
本人也要上一张自然没有扮美美的照照=.=
没啥特点...就是特肥..xD
【硬把手拉长的表情@@】
希望你们能写出一张你们喜欢和不喜欢的照片【可选择多过一张
+ 原因
这是给予本人的启示,不管你pro或不pro,
我都很乐意听取意见^^
因为到现在我还拍不出令人惊叹或影像深刻的图片..
请大家多多指教...

4 条评论:

  1. 是树的那一张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因为喜欢就是喜欢 xD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看风景照
    宁~~
    谢谢你拍了那么多好照片
    让我欣赏
    真的是太赏心悦目了 =)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上来坐坐^^
    下次我不只是会要你赏心悦目,
    我可要你印象深刻呢..xD

    回复删除
  3. 我喜欢第3和第4张~~~~可是第4张仔细看会有些恶心。。。一粒粒==

    回复删除